身為長髮飄逸的女孩兒,幾乎每天都要整理地板上的頭髮
打掃地板的基本公式 : 先掃地再拖地
單身“跪足” 的我選擇親近地板,跪著拿濕抹布擦拭
如此一來,一邊撿起成堆的毛髮,一邊還可以拖地.
可想而之,每次打掃完,我的雙手都需要休息幾天
要用乳液保養我的纖纖玉手
終於,LG 聽到了我的呼喊
這是人生中的第一件無線吸塵器
列舉了最吸引我的四大特色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 同時進行吸塵及濕拖功能
ONE TOUCH 電源 - 只要按一下 不需要長按輕鬆操作
快清式水洗濾網 - 在家就可以用水清潔
彈匣式更換電池 - 兩電池共可連續打掃 80分鐘
 
馬上進入正題,帶大家開箱囉
▼質感的外盒,裡面共有四層
開箱介紹
 
四層包裝組合
滿滿的配件
打開包裝後,共分成四層,圖片原汁原味的呈現每一層的排序.

黃色為說明文件 - 有快速導覽、保證卡跟說明書,還有壁掛式需要的螺絲. 紅色為基本框架 - 底座,支架,主機,量杯,清潔墊,收納包,收納架,充電座,充電器,電池*2 藍色為重要吸頭與濾網 - HEPA濾網*2,濾網*2 ; 床墊吸頭,可彎曲吸頭,硬毛刷頭,多角度軟毛,伸縮軟管,多段式伸縮吸頭,除螨吸頭,隙縫吸頭,智慧雙旋,地毯吸頭,二合一吸頭.

想必大家看完所有的配件,一定覺得 LG 太有誠意了
每樣配件都使用專屬包裝套起來,完整的保護
一整套配件放在地上,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哇" XDDDD
組合
我把基本組合的配件都放在一起

第一步 : 底座放地上 第二步 : 支架固定在底座上, 確定聽到 "喀" 一聲就可以. 第三步 : 充電座固定到支架上,一樣要聽到 "喀" 第四步 : 接上充電器, 可以看到有貼心的收線裝置,隱藏式的充電,線收得很整齊

 
最後一步就是把一個電池放進充電座,另一個裝進主機,一次充電兩個電池充飽飽.
右圖可以看到完成版唷~
特色 1: 智慧雙旋
習慣親近地板,跪著拿濕抹布擦拭
如此一來,一邊撿起成堆的毛髮,一邊還可以拖地
每次打掃家裡總會花費不少時間與精力,家人都笑我單身 "跪足"
LG A9+ 最吸引我的特點
一次搞定吸塵與拖地,真的不需要跪在地上撿頭髮~
智慧雙旋組
裝上清潔墊
集水盒與貼心量杯
裝水囉
拿出智慧雙旋的組合配件: 智慧雙旋,清潔墊,量杯

第一步 : 裝上清潔墊,類似魔鬼氈效果的黏貼手法 第二步 : 打開集水盒,上面清楚看到 MAX, 表示要把水裝到這裡喔 特別介紹貼心小量杯,量杯的嘴巴長長的,恰到好處連結到集水盒開口,量杯上也有 MAX 刻度.

智慧雙旋上工了
三段式供水系統
智慧雙旋上工囉~
利用電動馬達智慧供水,依照環境的溼度與地板的材質,設定適合的水量
打掃時,完全不需要來回的浸濕拖布。
大家一定很好奇哪裡有三段式供水系統 ? 
  • 一個水滴表示 low,每8 秒出水一次
  • 兩個水滴表示 high,每6秒出水一次
  • stop 表示停止,我們可以從地板的溼度觀察,若是水份過多,暫停供水.
優雅的打掃,一次完成吸除地面灰塵到使用濕拖布清潔地板.
特色 2 : ONE TOUCH 電源
One Touch 電源鍵 - 真得如同英文所言, one touch 輕按開關一下,動力啟動
透過 + - 按鈕調節吸力大小 / +要吸力強一點 /- 吸小點力
打掃途中完全不用長按開關鍵,食指就不會疲勞,操作起來毫不費力
 
AEROSCIENCE 超高速智慧變頻馬達 - 經過空氣動力學專家超過10 年以上研發完成
雙氣旋科技結合快速旋轉發揮強大的吸力,還有十年保固夠安心.
 
大家看到這裡肯定有疑惑,強大吸力是不是聲音相對也較明顯?
經過兩周實際體驗,隔壁鄰居完全不知道我在用吸塵器
我在一樓打掃,不同樓層的家人也沒感覺到唷
 
向外的排氣口設計 - 家人分享以前用吸塵器的經驗,最怕被排出的熱空氣吹到
LG A9 貼心設計,排出的空氣跟前進的方向相同,也就是說使用者不會被熱風呼呼吹
 
模組化設計 - 在更換不同吸頭的時候,只要對準主機的記號點
就是上圖的紅色方塊區,點對點,聽到 "喀",就是完成組合
完全不擔心沒卡緊.
 
特點3 : 快清式水洗濾網
打開氣旋與金屬濾網
前置濾網與 HEPA 濾網
幫濾網們洗澡囉
還沒遇到 LG CordZero A9+前
每次打掃,一定要戴口罩,怕灰塵亂飛容易會鼻子過敏
戴口罩後,卻又擔心嘴巴悶著,加上流汗,怎麼辦?
 
有了LG A9 ,利用 5 道過濾系統,過濾99.9%懸浮微粒與過敏源
就算一邊吸灰塵,也不會有髒空氣二次汙染
第一道氣旋(可洗)
第二道金屬防塵裝置(可洗)
第三道第二階段氣旋
第四道前置濾網(可洗)
第五道HEPA 濾網(可洗)
 
 
快清水洗過濾裝置,氣旋跟金屬濾網、前置濾網(黃色) 和HEPA濾網(黑色)都能直接水洗
整個氣旋濾網都能拆下水洗,更可以幫濾網們泡澡
簡單的操作,完全不累積細菌.
特別要注意的是,一定要在通風良好的陰涼處風乾至少 24 小時
濾網們要完全晾乾後才可以繼續使用
特點 4 :彈匣式更換電池 
可更換雙電池,一顆電池可以用 40分鐘
有兩顆電池後,最長可使用可達80 分鐘
打掃不中斷,可將家中每個角落一次清掃乾淨
各種配件,滿足所有環境需求
 
靠天吃飯曬枕頭
抱枕
電動除螨吸頭
椅墊
▲第一組 : 電動除螨吸頭,不受晴天雨天影響
每當要曬棉被或枕頭,就是要等到晴天,在陽光下用衣架拍打寢具,
可是阿,梅雨季節就沒辦法曬
有了它
不管颳風下雨,每天都可以幫寢具或椅墊除螨
且利用黃色的區塊上下震動,把深層灰塵、塵螨拍出來
 
▲第二組 : 硬地板絨毛吸頭,更服貼地板
絨毛更可以清理更細微的灰塵
900 mm
1000 mm
1120 mm
高處也可以唷
▲第三組 : 多段式伸縮吸塵管
三種長度可以讓不同身高的人用唷
小朋友 900 mm
女性 1000 mm
甚至是男性使用者  1120 mm
嬌小的我可以用最長的吸塵管幫天花板清理唷~
 
硬毛刷頭 床墊吸頭 二合一毛刷吸頭
隙縫吸頭 多角度軟毛吸頭 彈性伸縮軟管
可彎曲吸頭
▲還有還有,請看 7個小配件
後面為大家介紹我最喜歡的以下幾種
小隙縫處都要用雙手清理
有彎曲吸頭
可彎曲吸頭長高了
搞定小隙縫
搞定小隙縫
▲針對門板與隙縫軌道,常常都要用我可愛的食指搭配抹布清理
有了可彎曲吸頭,毛刷可以幫助清理灰塵
我的食指特別感謝這個吸頭~
 
多角度軟毛吸頭
第一變
第二變
第三變
第四變
清理囉
▲第四組 : 因應不同角度需求, 多角度軟毛吸頭就像是超級變變變
三個接點都可以看到記號點,我目前只發現四種
想怎麼變都可以唷~
 
壓軸壓軸 : 愛駒清潔
特別感謝大家把文章看到最後~
壓軸好禮
 
你以為LG只能打掃居家嗎?
身為女性車主愛咪特別推薦 愛駒清潔
愛駒就像馬一樣要給他刷毛 梳理脾氣
真皮椅墊 腳踏墊 車門置物 杯架 還有玻璃下的細縫 
LG A9+ 通通搞定
 
這次派出小縫隙高手,可彎曲吸頭+軟管
看下去不會讓你失望的
彈性伸縮軟管
可彎曲吸頭
四周的玻璃細縫
後車箱的玻璃細縫
擋風玻璃前面的隙縫
▲玻璃隙縫 - 即使去汽車大美容,玻璃縫隙一直是難解的部位
特別是四周的玻璃細縫,因為現有的器具不夠小不夠細
即使是棉花棒都沒辦法深入細縫裡
LG A9+ 無線吸塵器搭配小幫手們~
輕鬆解決了大眾車主的困擾
另外針對前擋風玻璃的深縫,一樣也可以使用~
 
▲真皮椅墊 - 有了小幫手們,每一處都可以吸~
毛刷也不會對椅墊造成影響.

腳踏墊 - 每一格都可以吸
車門置物(遠拍)
車門置物(近拍)
▲車門置物 - 身材非常好的可彎曲吸頭,完全可以在置物盒裡漂亮轉身
杯架
冷氣口
出風口
排檔
▲杯架、出風口、排檔區
愛車的車主們都知道內裝清理是一門大學問
自助洗車區有吸塵器,可是可是
吸頭太大且線材龐大
根本清不到內裝的杯架、冷氣口跟排檔區
特別是杯架,他是圓形的,用手指搭配抹布是可以勉強
只是手手會抽筋阿~
建議後續可以開發圓形的吸頭
 
再次感謝可彎曲吸頭+伸縮軟管幫愛駒整理內裝
輕輕鬆鬆,不費九牛二虎之力
愛駒愛你們
 
心得與建議
以前 vs 現在
遇見 LG 前
有了 LG 的新生活
遇見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前
白天是單身貴族 下班還要跪足撿頭髮
整理真是累人
最強大的工具是我的雙手
拖把們高度長短不一,收納需要空間,常會放在儲物間.
 
有了 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
ONE TOUCH 一鍵啟動
智慧雙旋濕拖吸頭 吸塵及拖地一次OK 不用在當跪足撿頭髮
快清式水洗濾網 在家就可以用水清潔,細菌不留存
更中意的是有三種擺放方法,我選擇直立式的擺放
看起來就像是藝術品
 
我單身但不跪足
我不用跪不會滿頭大汗
穿套裝下班打掃也可以
每天打掃沒關係
各類型的配件,讓我打掃好輕鬆
打掃更可以很優雅
有了 LG A9+ 無線吸塵器 生活愜意~
 

【本文係參加 LG A9+濕拖無線吸塵器試用心得分享】 [iframe]https://www.facebook.com/plugins/post.php?href=https%3A%2F%2Fwww.facebook.com%2Fpermalink.php%3Fstory_fbid%3D2944477895581074%26id%3D100000566778906&width=500[/ifra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ga9+ lga9+吸塵器評價
    全站熱搜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