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300001  

如果不是因為數位相機鏡頭壞掉,我哪有機會發現底片相機的美

I was so upset when the lens of digital camera ,

however ,I am smart that I also bring another camera-Flim.

If not for the digital camera lens is broken,

how can I have the opportunity to discover the beauty of the film camera.

Sometimes it happens that open another door.

沒遇到底片相機前,總是想拍什麼就拍,非常隨興的

反正,拍醜了可以刪,想這麼多幹嘛,從不會在意拍照時的心情與動機

是不是今天的天特別藍

亦或發現什麼有趣的建築物

還是路上的戀人難分難捨

我喜歡拍照時,那種心理激昂的情感,感覺自己要拍出什麼極其偉大的作品

底片沒有即時性,拍攝後的結果,只能等到這捲底片拍完36張

拿去相館,等個一天,迫不及待的取件

也許你疑惑,我怎麼老是拍九號電車,這裡是從學校到宿舍的站牌

剛好九號電車來了,我竟然沒狂奔,那是通往市區不是回家的路。

上帝關了一扇窗,又開了一道門給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底片相機 布拉格 電車
    全站熱搜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