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0

夏天到了,就是該吃一口冰冰涼涼的Ice cream,布拉格大街小巷充斥的冰店,經過我每天一隻冰淇淋,容我為你推薦書呆子

Angelato-取自官網

Angelato

營業時間;三月到十二月-  周一到周日 早上十一點開始營業。

休業時間;一月,二月。詳細的營業時間(點我點我)

分店一Angelato Rytířská(靠近 瓦茲拉夫廣場)

Address: Rytířská 27, Praha 1

Metro : Mustek ,穿過New yorker往前直走,在海盜糖果店旁邊

 

分店二 Angelato Újezd (靠近petrin park)

Address: Újezd 24 118 00, Praha 1

Tram: 9,12,20,22都有經過Újezd站

 

Amy feeling

I found angelato when I went down from the petrin park.

I was waiting for Tram 9,Angelato is located in front of the tram stop,so Why not have a look and try it.

Fond of this kind of refreshing but of high-quality simple life style,I was so happy that I was here .

Besides my first impression about the refreshingly natural colors of the decoration

in comparison of the others ice cream shop focus on vivid backgroud,what's important is the quality of ice cream,

which lets me fall in live with angelato.

It is worth enjoying and relaxing luxuriously, taking your time and feeling the space.

 

愛咪嘗鮮趣 (只有分店二的照片)

每次爬完petrin park 後,在等Tram9 的時候,都會跑到對面的分店二- 吃冰

其實每天都要吃冰,六月的布拉格溫度大多在26或27度

但跟台灣相比沒有那麼潮濕,所以相校之下 不太容易流汗

但對歐洲人而言---超熱超熱HOTHOTHOT

1233

 

1234

 

1237

一開始進店面的感覺不像是主要賣冰淇淋的店

主要裝潢很典雅,粉嫩中帶點戀愛的顏色,而不是很搶眼的鮮豔色彩

店員們從頭到尾都有穿戴整潔?!

我的意思是說他們都有戴廚師帽還有圍兜兜,還有水藍色的Tshirt紅唇

然後大家都長得很漂亮~也很難得的親切

因為分店二的冰淇淋都用鐵盒保溫,所以無法從外觀還有顏色上選擇

店員親切的讓我試吃,我相信只要是合理的需求

大家都可以問一問可不可以試吃口味再做決定

1235

我試了很多水果口味

口感很濃郁,不像其他廣場的冰淇淋店稀稀的口感

我點了堤拉米舒餅乾口味- 很濃郁的巧克力香,就感覺在吃堤拉米舒蛋糕

芒果口味- 芒果的香味跟甜味都有散發出來,只是芒果還是台灣好吃~

原味優格口味- 滿滿的優格(其實我不太知道怎樣形容

如果要選擇酸類的草莓或是覆盆子口味,強烈建議要試吃

因為我個人覺得 捷克酸類的水果 真的很酸

1236

一球37kc,比廣場上一球20kc貴一點,比某些餐廳一球60kc便宜

可以選擇甜筒或是盒子裝,如果要有巧克力粉口味的甜筒就要加價

你也可以選擇一球,但是有兩種口味的搭配

另外還有兩球跟三球的價格,就請大家到場看囉

重點是真的物超所值

1241-我好想念Jessic跟我一起冒險


這是分店二 另外一個空間

昏黃帶點童趣的氣氛

因為吃冰淇淋手都會黏黏的

這裡還有洗手台可以洗手喔~是不是很貼心

1238  

1239

 


 

以下圖片取自官網,點選圖片可以直接連到網頁喔

傳統義大利冰淇淋gelato_綿密細緻的口感,讓 人一口接者一口無法停止

嚴選的食材,Angelato 所使用的材料都是天然的 ,例如冰淇淋的顏色是取自天然的水果

我們很榮幸的跟你分享 Angelato的祕方

那就是滿滿的愛,加上良好的品質,專業以及想像力

最重要的還有一項- 您臉上的笑容 幸福感,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24232122

 

 

 

 

 

 

 

 

arrow
arrow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