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布拉格有許多百年且有名氣的咖啡廳,來看一看CAFE IMPERIAL帝國咖啡館,吃蛋糕囉

20

2122

CAFE IMPERIAL(以上三張照片取自官網,點照片可以直接連結)


營業時間: 每天 7:00 - 23:00

網誌:http://www.cafeimperial.cz/

地址: Na Poříčí 15 ,110 00 Praha 1(大家可以自己在GOOGLE MAP設定起點終點)

METRO: 可以從Florenc這一站走,也可以從布拉格著名的百貨公司Palladium的方向

善用規劃路線安排起點跟終點,如果怕錯過可以先看街景服務

紅心愛咪建議您穿著

Smart casual,到這麼富麗堂皇的古蹟下吃飯,首要穿著整齊,男性穿運動褲當然沒問題

只是稍嫌不妥當,可以穿著硬挺一點的布料,都來到歐洲了,拍照是永遠留念的,細心一點囉。女性當然要穿美美囉。

1917

既然沒辦法拍得跟官網一樣高大上

就把自己跟景物融為一體拉,雖然有點俗氣~

要拍上這樣一張照片實屬不容易,身後有來來往往的路人要通過人行道

人行道大概只有兩個人並排行走的距離

貼心的攝影師抓準時間,模特要馬上把好姿勢,這才有這張完美的佳作

紅心愛咪分享過來人經驗

把想要的照片角度,拍一張給好友攝影師觀看,這樣他就可以明白你要的角度

因為每個人的審美觀不盡相同,互相尊重且節省時間

關於需要攜帶的配件,不可或缺,千叮嚀萬囑咐的就是--一隻太陽眼鏡

有了太陽眼鏡怎樣都是帥哥美女,遮陽也是很重要的~陽光很大啊

13

有些咖啡廳因為坐落於置高點,以窗外秀麗的風景為主要賣點

CAFE IMPERIAL的位置是台灣便利商店或餐廳們喜歡且常見的三角窗

從外觀的顏色上看,灰色的不是那樣的起眼

布拉格的建築物有的顏色鮮艷,有的外觀裝潢驚人

但是,一進到CAFE IMPERIAL裡面,我在心裡挖了一大聲

華麗的馬賽克拼貼以及磁磚聞名天下

紅心愛咪心裡話

就好像端午節常吃的肉粽,撇開價錢為評價要點,從外觀上每一顆都是菱形狀

如果不告訴你裡面的餡料,肉粽的滋味只有等到掰開的瞬間,要吃上一口才明瞭

14

第一次來到這裡就坐在窗邊,窗外不是美麗的風景或是很著名的建築

而是布拉格比較現實的一面,上班的人,旅遊的觀光客們還有大眾運輸的電車

窗外跟窗內的世界很不一樣,坐在這個百年的建築裡,細細品嚐

我是到這裡吃早午餐(因為單價比較適合學生)-巧克力可可配蛋糕

一座好服務生會請你看菜單,以順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問你-你要吃什麼

菜單絕大部分沒有圖片輔助,所以每次我都要查很久的字典

捷克餐廳會問你需要什麼飲品,因為白開水在這裏不是免費供應而是要付錢的

紅心愛咪告訴妳不要緊張,你可以跟他說''不好意思,給我個五分鐘我再決定好嗎''

只要是有禮貌的,我相信他們會理解

我直接跟服務生點Chocolate Imperial - 78 CZK

甜點的部份我到吧檯SELECTION OF CAKES daily menu Red velvet cake - 85 CZK

很厚實的起司派當底,紅色點點是覆盆子酸酸甜甜,中間還有巧克力的苦味

通常吃甜品都會配茶類,解膩,只是我想喝巧克力

15

我的好友Amy 他點了Caffé Latté Macchiato-67CZK

 SELECTION OF CAKES daily menu Imperial cake with dates –85CZK

很濃厚扎實的巧克力蛋糕,由外層到內餡都是巧克力,不同含量的搭配

11939970_10207468833868857_1288111678_o

紅心愛咪建議你,要是找廁所,直接用問得會比較快

吃飽喝足之餘總想要到化妝室,但是化妝室之路難行

我在這個百年老店迷路了,我順著化妝室的圖示前進,然而咖啡店的另一邊是飯店

飯店的櫃台跟休息室又是不同方向,化妝室的圖示在飯店這個方向消失了

我繞到休息室的方向找也沒有,所幸有一個外國奶奶看到我慌張的表情

他猜想我應該是要化妝室,我不知道她怎麼知道我想要上廁所,可能她也跟我有一樣的經驗

她指點迷津

我這才有幸看到天鵝的水龍頭阿

我就是因為他慕名前來

18


16

這兩張我擷取官網的圖片,希望對大家可以有點幫助

紅心愛咪建議你吃什麼

如果預算有限的建議可以喝一杯飲品加上蛋糕

蛋糕吧檯是個好選擇喔

如果預算比較寬鬆,可以吃個早餐或是其他餐點

這個部份我就沒辦法推薦哪一道好吃,因為我沒嚐過

23

以上的圖片都有附連結喔,如果你喜歡或者覺得我的文章有幫助

請給我讚

25

 

arrow
arrow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