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一直很想念港式點心,沒想到曼城有這一間美點菜館讓我解饞

照片上的這三道是我的最愛

Useful information


地址: 47 Faulkner St, Manchester M1 4EE<靠近 曼城中國城那個大拱門>

時間: 午餐是中午12點準時開賣<網路上找不到其他資訊),下次回訪會補上

2

餐廳不難找

就是曼城中國城裡面,靠近中國城的拱門

5

門口可以看到價目表,每一道點餐點後面會有備註的價格

小點心是 3.2磅,中點是3.5磅,大點是3.9磅,特點是4.8磅

3

一進餐廳不是平面的,而是要往下走

主要服務生都是講粵語,不會講粵語就講英文

我每次一進中餐館看到亞洲面孔就以為大家都會講中文,結果每次都得講英文

一坐下服務生會問你喝什麼茶(免費的)

我點過 普洱茶或 茉莉茶(因為服務生不會跟你說有那些選項,你必須要問他)

餐桌上有菜單,但是沒有圖片,可以請服務生拿有圖片的菜單

6

4

花菇滑雞飯-點心類的飯,都是小份的

我覺得滑雞很入味,大概有八塊,分量不小,吃不完可以打包回家

今天我自己來吃,滑雞飯加上爽蝦燒賣,吃得很飽

紅心愛咪私心推薦

平均一禮拜來一次,每次必點的菜餚有封面照片上的爽蝦燒賣皇-有四個

灌湯小籠包(四個),巧製叉燒包(三個),三花素苗餃(三個)

每次來都急著吃沒拍到照片,我會記得補上照片的~

11.4 看看我吃了什麼

8.jpg 

奶皇包一定要熱熱吃,裡面的內餡才有爆漿的快感~

9.jpg 

灌湯小籠包遠不及 鼎泰豐的口感,可以嘗試

10.jpg 

本來以為一個人可以吃完這一份,結果吃不完

兩人來或者多人推薦

7.jpg 

這一道是鹹品,絕對要嘗試的

很奇妙的感覺,外層炸得酥酥的,中間是麻糬,內餡是鹹肉

arrow
arrow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