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mas

聖誕倒數,原來全世界都喜歡搓搓樂

大概是11月的最後兩個禮拜

12/1前會看到各大超市跟賣場有賣 calender

我的西班牙同學在某天下課說要跟帶我去買東西還拖著我去買

當時我不以為然

心理OS: 日曆有什麼特別?為什麼日曆要在超市買不是文具店嗎?

終於我知道原因了

聖誕節對西方人而言就像我們的過年

倒數每一天,今天過完就可以吃一個巧克力

聽說這是英國人小時候的回憶,即使長大了大家還是想回味也會跟孩子分享

利用搓搓樂的概念,加上巧克力

為這個聖誕節多了不一樣的味道

在此為大家獻上美女日曆

xmas me

arrow
arrow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