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3

我對圓形圖書館愛不釋手,因為我是愛讀書的學生~

Useful information


Brotherton library

時間表 : https://library.leeds.ac.uk/opening-hours#activate-tab1_brotherton

畢竟是學校的圖書館,提供學生讀書的地方。基本上是每天都有開門,假日也有。

地址:The Brotherton Library,University of Leeds,Leeds,LS2 9JT,UK

L7

第一個景點就讓我迷路好久好久

圖書館在里茲大學校內(當時我不知道圖書館是里茲大學的)

google大神讓我接近崩潰,走了半小時一直在里茲大學的停車場

風這麼大還下著雨,全身包得跟球一樣,找不到....

我放棄google,我直接問路人

確定google方位正確,繼續使用

結果 我走到 這上面那棟現代感十足的大學

紅心愛咪提醒你

確切的郵遞區號可以定位更精準

L5

當我看到Parkinson Building,我直覺告訴我''就是這裡了''

但是我相信google大神的定位,我沒有走進去

圖書館應該是獨立的圓形建築~

沒想到圖書館位於 Parkinson Building,還是相信自己不要相信google

L6

我終於來到圖書館了,征服狂風暴雨

要換識別證進去,我向志工表示我是觀光客

libraryL

填好需要的文件

出示我的學生證 證明我的身分

我就拿到這個暫時的識別證

L4


紅心聽愛咪說故事-圖書館歷史(英文版本)

伯萊頓圖書館以捐贈者命名Lord Brotherton (1856-1930)

他是一個有名且成功的當地商人

在1920年代,他是少數蒐藏珍貴的書籍以及手稿 的商人

自然而然,里茲大學詢問他要不要資助學校蓋圖書館

他二話不說很慷慨的負責募資活動

終於在1936年完工,然而他沒有親眼見證圖書館的落成

L2

這個圖書館主要收藏藝術跟法律的書籍,也有不少稀有的文書

因為我不是相關科系,所以我不是很清楚

圖書館有兩層,一樓中心是座位 周圍是一間間的收藏區

二樓從 收藏區上去

L3

當時我就是看到 google圖片中 有這張照片

吸引我一定要來看一看這個圖書館

從二樓俯視圖書館,柱子排列出的陣仗展現了圖書館的雄偉

我真的很喜歡這張照片~~

我用底片相機拍了一張留念,圖書館真的很安靜

照相機的喀擦聲讓樓下的帥哥學生看了我一眼馬上回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