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ed1

選擇適合自己的旅行方式,一天來回曼城輕旅行

Leeds 里茲,從曼城搭火車只要50分鐘就可以到達的城市

報告一大堆的12月,連續下雨一個月的曼城

陰天真的很容易心情鬱悶

今天風很大雨一直下,我還是決定起個大早來旅行,走囉~

leed2

我在里茲的火車站迷路了

總共有17個月台,要是看錯月台那真的是很容易錯過阿

回程因為下雨取消車次,服務人員找我聊天

他問: 同伴哩,他們先走了嗎

我說: 我自己來旅行

服務人員是一個爺爺,他對我說 wow, 很勇敢欸

去年的我,聽到交換生朋友 J自己去比利時旅行

聽著她自己逛奇特小店,自己用手機離線地圖找景點,當時我覺得好困難,自己一個人欸

連想都沒想過,今年我竟然可以自己旅行,也愛上這樣的旅行方式

只要訂好火車票,事先找好想去的景點,排好走景點的路線,就可以出發

紅心跟''對''的朋友一起旅行,沿途歡笑連連,一同分享

   跟''自己''旅行,想休息就休息,想吃飯就吃飯,想去哪就去哪

曾經我以為旅行就像集點,要去著名的大城市,要走遍歐洲每個角落

J告訴我,去自己有興趣的地方,幹嘛要去大家都去過但是自己沒興趣的城市

找旅伴找適合的好朋友一起去,如果找不到,那自己就是最適合自己的好朋友

我想念我的旅伴J了

arrow
arrow

    tennis87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